2013-09-16 15:05:45陳凱莉的秘密出口

過去這一年-----改變

回來北部定居已經十個月了

經歷了幾件令自己感到挫敗的事,

失去了與自己唯一哥哥的牽繫

不夠努力才落榜代書考試

還有一些不重不要的感情瑣事

學會保守自己,以退為進就能看似全身而退但的確帶有傷痕

算了吧,男人啊,別讓曾經相處美好回憶因為糾纏變成感情爛帳......

結果男人變成我身邊微妙關係卻已經不被我在意但可以比同性朋友再交好點的朋友

但通常與每個曖昧的女人變成朋友......這不是男人才會做的事嗎?

 

 

覺得自己這一年來好像有點改變

變得比較沒那麼熱情,但我希望可以更學會冷漠

變得即使受傷了,但可以用非常短的時間修復

變得對很多事及情緒可以置身事外,誰對我好壞都無所謂了

變得對事情比較不悲觀了,因為知道悲觀沒有用

變得比較懂得面對恐懼

變得比較少哭,應該是越來越哭不出來,但這樣好像是比較不脆弱了

變得好像不需要精神寄託,不需要憑藉著這樣想著誰就能往努力前進

 

對於很多事的感受都變少了

我並不確定喜歡這樣的自己嗎?

或,其實.......... 這才是大眾的生存之道

只是我以前不懂罷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3-12-26 10:3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