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2 02:57:07陳凱莉的秘密出口

原來

本來相約某天晚間要一起去宜蘭某餐廳共進晚餐

作為我們相距十年後再聚首的開始

為了相見的一刻

我努力減肥,維持不曬黑

認真考慮挑選出席的洋裝

讓十年不見的你留下最好的印象......

 

配合你出國出差,配合你方便的時間

在必須確定餐廳訂位的時候

你說這天沒辦法了....

我說沒關係的,等你忙完再告訴我....

其實想了很多,,,

覺得你沒有關心我這幾年有沒有交往誰

覺得你沒有關心我的心情

覺得你從沒過問我的近況

總而言之...好像一點都沒把我當作一回事

所以我開始傷心了起來

開始思考為什麼要見面?

 

你是如期的回覆我來敲定時間

我想著你是有記得這件事

所以當你告訴我約定時間不能赴約的時候

我便理直氣壯的告訴你

最近一直思考再見面的原因是什麼?

隔了一天你突然告訴我年底你要當爸爸了.......

其實我不太懂

為什麼要告訴我?

所以我開始哭哭啼啼開始說放棄的話

可是你卻好像事不關己

在我感覺上是有些冷漠了

原來...你除了沒關心我之外,在你生命裡,我像一個陌生人!

 

 

 

我只好開始自虐過著要忘記你的生活

想著要忘記你,原本不跑步的我,卻可以開始跑上幾公里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2-10-22 03: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