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0 22:13:18陳凱莉的秘密出口

謝謝你的謝謝

今天建隆突然在msn上敲我

我嚇了一跳,

客氣的互相寒暄

他說一直沒跟我說謝謝

謝謝我教他很多東西

謝謝我陪他走過青澀的歲月

我說我也謝謝他

我們在一起四年

斷了連絡四年

互相加了msn也有四年了吧

可是從來不曾互相招呼

可能我一向是想很多的人

我想他可能有很多話想告訴我?

趕著出門所以沒聊太多

最後告訴他如果他需要找人聊心事

我都會在這裡.......

突然我發現一個道理

其實眼前覺得好的男人

或許不要當情人

最好一直都不要

這樣也許會保持一直是好的的感覺

當朋友就好了

可以又長又久

他是個好男人

曾經相愛很多年

但還是當好朋友就好了!

真心希望他幸福快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