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2 09:40:49陳凱莉的秘密出口

不要碰觸就沒有傷心

應該是我的個性問題吧

即使對沒有很喜歡的對象

在某種曖昧結束後

我都感到傷心

都覺得是對方不喜歡我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

Jerry四月中要來打球

要我自己看著辦

我知道你想見面

但是我還沒有準備好

加上最近的心情

我正鄭重的考慮我們是不是不要見面比較好

見了面你能一樣喜歡我

那又能怎樣呢?

很怕很怕最後又是傷心收場!

我覺得我人生裡的缺口就是愛情這一塊

可能從小缺乏愛

所以一直渴望愛

但是我又學不會拿捏分寸

才會每次都很受傷

我不想再讓自己過這種生活

不想要一個人想盡辦法去療癒這一切

這樣我會為自己心疼

所以我盡量提醒自己

我努力不要去碰觸感情!

就這麼決定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