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8 02:21:37陳凱莉的秘密出口

謝謝你讓我曾經也是沈佳宜

在FB我搜尋過你

用你的中文名字,我找不到你

也不知道你英文名字

試著用其他同學的名字搜尋再看同學的朋友名單裡

找到你的英文姓

雖然你用孩子的照片

但我似乎可以確定那就是你

加入你一年左右了

幾乎沒有你發的私人動態

只有你每天遊戲的消息

過年前你突然用聊天室敲我

我知道你終於在你四百多個朋友裡認出我了

你提起我的舊英文名字

問我是嗎?!

我只哈哈哈的回答

沒有正面否認或是承認

你應該知道也確定是我

但是跟我聊天的時候又刻意把我當作聊天內容的第三人稱

你打探我的近況

問了我好多好多問題

我都據實回答

你說你年輕不懂事傷害了我

我休學的時候

你傷心到幾乎想回台中不想念書了

看到這句話我就哭了

我沒有承認也不想承認

因為我已經不是我了

我過得不算好

所以我不想與你相認

雖然我沒有特別的感覺

但是能讓你認出來

其實我很高興也覺得溫暖

我只是還在努力過得好一些

將來可以和你甚至是二專同學們相認

我會好好努力的!

趙先生謝謝你曾經喜歡過我

這樣年少的輕狂

會做一些瘋狂的事

現在都不會再有了

那些都是那時候only for me的!

也謝謝其他追過我的男同學們

雖然我沒有選擇誰

但是有過那段日子

讓我的人生裡有些溫度!

謝謝你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