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1 22:05:18陳凱莉的秘密出口

我可能真的需要一個大擁抱

難得會回到床上睡回籠覺

整天半夢半醒的

夢見我赴約站在路邊等相約的奕潔

突然一個人出現在我面前張開雙手

問我需要來一個大擁抱嗎?

抬頭一看是同育....

一個很久沒連絡在專科時期跟自已很要好的同學

我也張開手

兩個人緊緊的擁抱了一會才鬆開手

他遞了張紙條給我

上面有他的電話及聯絡方式

我突然很想哭

但是有忍住

他還調侃我說身材沒什麼變

(夢裡的自己算是以前瘦子的模樣)

然後閒聊幾句他就離開了

沒有訴說什麼,但他好像就懂我好像有什麼事!

為什麼會這樣夢著呢

醒來後我出門覓食

開著車沒有目的亂逛

把音樂開大大聲

然後我哭了起來

最近我是受傷了

在我心裡深處也想念著同育這個好朋友

所以他特地來安慰我嗎?

給我一個好大好緊的擁抱

我想我真的需要受到好好的安慰!

我想我累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