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5 04:55:46陳凱莉的秘密出口

張愛玲說:我們回不去了

我得經歷

分手--->傷痛--->然後一片空白

我只能說在幾天前我還存有一絲絲對我們之間努力的意願

但是你說剛交往沒多久我們劇烈的爭吵

讓你直到現在心情還不能平復之意後

我對你是徹底放棄

我告訴你我沒有愛你愛到可以讓你對我這麼冷淡

Hatty說是不是因為你沒看過幸福的模樣

所以你不了解幸福

我以前愛過的人可以得到幸福

為什麼我却沒有幸福呢

我是做錯了什麼事?

你要我給你一次機會

我嘴裡不說

但我心裡很明白

我對你已經沒有心了

在你對我冷淡冷落在你對我說你心理陰影之後

我覺得我跟你之間是回不去了

但是我不知道我承受得住分手的傷痛嗎?

就算我覺得我不愛你了

但我能承受得住感情的割捨嗎

我好害怕也好倦

我不想面對這一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