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7 00:53:06陳凱莉的秘密出口

擁抱人性

 JY:

我很堅決的跟你說

我不想要當一個善良樂觀正面和善謙讓的人了

一向不安慰人的你跟我說了很多

我是決心要改變自己

是我自己不由自主的改變自己了

以前我可能會跟你反覆說著說我的很多矛盾的想法

但是今天我卻能很果斷簡潔的告訴你~我知道了

以前在你面前我都是很樂觀正面的沒有自己的情緒

你是查覺我的異樣

所以你說了更多

你說我開心比較重要

我說我一直以為活得心安理得

不去計較,去體諒傷害我的人

我就可以把我心裡受到的傷害降到最低

你說不要我憤世忌俗

不要我把一時的運氣當做一世的悲哀

我說我覺得我是好人所以我日子過得不算壞

但是為什麼還是受到很大的傷害

我哭著打字

說我要變成卑鄙的人

你說會咬人的狗不會吠

我說所以我會安安靜靜

只要誰傷我一分我絕對百倍奉還!

你說你不知道我發生什麼事了?

沒頭沒尾的!

我說我只是想問你說如果世界上的一切除了親人以外都是假面?

你可不可以對我是真的?

你說我over

你要我去睡覺

說明天想法就會不一樣了

你大概嗅到我字裡行間的酒意

沒有喝酒,這樣漫漫長夜我要怎麼渡過呢?

 

從我不停的自問我是哪裡不足

為什麼這樣被對待?

我不再這樣以為是自己的問題了!

到我想清楚了這就是人性

我接受這是人性之後

我雖然傷得很透徹!

但我得開始享受人性交手的遊戲!

我相信我很有天賦!

就讓我忘記我曾經努力也堅信自己是一個好人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1-06-13 09: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