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19:12:17°瞎瞎°

天呀~這真是太刺激了啦……

今天發生了一件事情,讓我印象深刻,因為我今天上早班,所以有休息時間回家吃飯,後來,突然有人很緊促的按著我家的門鈴,我就趕快去開門,一看~~~外面站著一個看起來很像黑道的男人,我就心想:「嗯~我家什麼時候有欠高利貸呀,該不會是來討債的吧~!」,後來那個男人就說他是警察,我就一付不是很相信的樣子,他就拿證件出來,不拿還好,一拿居然是「刑事警察」,害我嚇了一跳,我以為我家是幹麼什麼殺人放火的事情,那個警察就說了一個人名,我也不知道是誰,後來,他問我知不知道某某某的名字,我一聽,我就說是我妹妹,我超擔心的啦,不知道我妹做了什麼事,就趕快叫我妹起床,後來才知道
原來警察是來找我妹的朋友,因為他朋友十幾天沒回家,他家人報警,還說什麼要告我妹,把我妹抓起來。後來警察先生就說,不能把未成年少女安留在家,這樣人家是可以告我們的,總之,後來警察就說不能再有下次,他就給我妹一次機會,因為我妹未成年,所以如果出事的話,是我爸媽要負責的~~~

天呀~~~~為什麼我的人生會充滿驚奇呀~~~~以前有討債兄弟來,現在變刑事警察來,那……下次又會是什麼咧??
♡愛生病的小孩♡ 2008-02-23 14:29:31

你的生活 還真是多彩多姿阿
叫你妹 安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