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4 10:12:25鬧鬧

被汽車撞 = =

話說

今天下班回家時

在轉彎處被車撞了= =


我是要轉彎的 但我很早之前就打方向燈

一台停在路邊的車  根本就沒再動 而且也沒打方向燈

就在我轉彎轉到一半 

他突然起步了

就這樣撞上我了

我連人帶車往左邊偏

還好沒倒 不然  就完蛋了  因為 有車過來了

那個開車的超沒禮貌

撞到我後 他下車了  但看我沒事就坐回車子裡

因為我要先閃車   所以我騎到旁邊 他就這樣開走了   ˋˊ

超衰的    我的機車擦傷了啦  > <

王八蛋   

這三次車禍了啦!!

右上半部  很痠痛 是拉傷



最近是怎樣 = ="  

先是接二連三被同事一個拿除油靈噴到 

相隔不到一個禮拜被另一個拿消毒水噴到

同樣都是被噴到右臉 = =

然後上禮拜六 上班上到一半 突然頭暈想吐

就先請店裡的阿姨載我回家休息

後來大概隔了一個多小時   去掛急診

出門前吐了

去吊了3小時多的點滴   

右手吊點滴的地方都黑清了


然後今天是被車撞    是怎樣

撞就算了

又是右邊

每次受傷 有問題  都是右邊

是怎樣啦!!!

是想讓我右邊沒一處好的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