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0 13:30:00鬧鬧

不安

心裡頭 一直很不安

一直再想再想

我無法看著你這樣

但   我又能做什麼

我不想管

但 我沒辦法看你這樣傷害自己

也許你覺得沒什麼

但   哪天 你想後悔你就來不及了

事情一定得做的這麼極端嗎??

一定要搞的自己傷痕累累你才高興嗎

很多話 我沒辦法當面表達出 我想說的話

我說 我很想揍你一拳 這不是開玩笑

我真的很想打你

看打了你之後 會不會清醒

我在努力著  不要去管你的事

但 我又無法看你去傷害自己

甚至墮落

什麼是好 什麼是壞   什麼是對 什麼是錯   

你懂不懂

 我甚至在想你心智成熟了嗎?

不然做事情 為什麼只想用一些有的沒有的方式

你去傷害其他人   我無所謂

但傷人又傷己    你難受    我看的也不好過

你認為你這樣你就會好過一點嗎?

你認為你這樣你就會開心一點嗎?



你只不過是在傷口上灑鹽

你只不過是忽略你的傷口

你只不過是不想去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