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 23:39:15鬧鬧

是心意

好感  是不是就是喜歡

 

若是喜歡

 

那我現在的感覺就是喜歡囉!!!

 

有愛嗎??  應該是還沒那麼深的感覺

 

但不反對有更深的情感 

 

 

他生日送了隻猴子吊飾    話說 我第一次送男生禮物的說

而且還是自己身手縫的

塞棉花塞到手快抽筋   縫線縫到被針扎了2下   太久沒縫東西了 > <

因為送他猴子的不只是我   送他禮物的當然也很多人

希望他會喜歡那份禮物   當他知道禮物是親手做的那份驚訝

我可以當作是他 對我也有不一樣的感覺嗎??

這是所謂的期望嗎??

也許喜歡的程度遠超過自己想像

有人叫我跟他告白

呵!!!  我連自己的心意都不是很確定   我如何告白

況且   若這一切都是自己的一廂情願  不就很尷尬嗎??

 

真的好無奈阿

我們兩個人又都是悶騷型的 

重點是 根本看不出 他對我有任何不一樣的感覺 = ="

 

同學叫我告白 不要到時候後悔了

哈 好難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