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02:01:42鬧鬧

不喜歡

不喜歡

 

開始討厭

 

 

我真的對於他開始反感了

 

 

 

就在那天差不多要睡覺了

 

 

 

他帶著朋友來到我們房間

 

 

 

 

由於我那親愛的室友雖然也想睡了

 

 

 

 

但她不懂得拒絕   而我又不想發脾氣趕人

 

 

 

 

 

他們一來就給我聊 兩三個小時

 

 

打擾我睡眠  我火了

 

 

就在那次之後

 

 

我開始厭惡他

 

對他反感

 

我很少會討厭一個人到這樣

 

但又不想撕破臉

 

只求他  離我遠一點 不要靠近我

不要當白目的  不懂看人臉色

我真的不愛

最好連房間也不要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