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19:37:10鬧鬧

好感??

在學期末 

跟我們一個男生 一起接手了一個活動

這個活動 搞的我要死要活

最後是順利落寞了

 

也因為這活動

蹦出一些事

其他朋友  講話都意有所指 = =

室友還說 若現在多出個班對也不錯

真是的

說實話啦!!

那男生人還不錯  就健忘了點

他的為人  任誰都喜歡啦!!!

有次再跟我同學討論報告

一邊跟那男生講事情

若來我一個一年級的室友上線

我說了 挖  XX人 好久沒上線了

因為他們兩個名字發音很像

我那兩個同學  很錯愕的看著我 = ="

同學還說當時我說這句話的時候

看起來很曖昧 = ="

我那個室友是女的ㄋㄟ  是在曖昧個什麼勁 ˋˊ

我很氣 也很無言

因為我很討厭被誤會

所以很急著解釋  也很氣

後來這件事 就一直被拿出來講

 沒有的事幹麻這麼講

後來他們講了一句  讓我也沒法回話了 : 沒有就沒有   你這麼激動幹麻!!

是阿  我這麼激動幹麻??

後來我開始想想了

有喜歡嗎?

說真的 不確定  但肯定是不討厭

不過至少對他印象都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