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15:14:53鬧鬧

就這樣過了

年就這樣過了

就好比時間一天一天的過

一轉眼大三已經過了一半了

依舊是那麼的無力

日子一天天的過

心情也一天天的變換

我不清楚自已要的到底是什麼

有著許多的無助

卻找不到可以暫歇的停靠站

我不懂自己  那 會有人去了解自己嗎??

不知何時   才會有人能深入自己的內心世界

才能打一直存在心裡的討厭情緒趕走

這些情緒   什麼時候開始的

其實我也不確定

................................................................................

我討厭自己一個人

我害怕獨自一個人

那種感覺真的很令人害怕

無助 恐懼 寂寞  都令人厭惡

我喜歡默默著

但不代表 我喜歡被人遺忘

被遺忘的感覺  真的很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