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6:20:44傻瓜

簡單結束這樣的感覺

我以為在我眼前的是黑暗
卻不知道...有一盞燈在我手中
正等著我....把它開啟
雖然現在的我很亂,很煩,很厭倦...
可是...這還是我的人生!
我需要自己掌控住的!!
當初跟饅頭,豬旻,還有老魚說要堅強的...
一直都是我自己!我也不會辜負你們的...
我也一直一直都在向前看...
雖然偶爾會停留...隨然偶爾會失志
可是我一直都知道....這樣不像我!
現在的我,走的很慢很慢
可是我不想放棄...
我承認...對於課業
我一直想追求好成績
而且要跟最好的比
無論這是不是自不量力
不可否認的...我給自己的壓力...很大很大
我不想收回!
要就這樣...強迫自己讀書,到學測玩
以後~也會不常上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