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20:02:59傻瓜

第一次想休學的念頭

現在上學....真的是件沉重的事
在大家面前...裝做沒事
老實說,我已經不想上課到
失去那些好朋友也沒知覺了
一直以來,我都在調整自己
不管是對學校的新政策~或者是生國3的生活步調
我都一直盡量不去排斥
但是為什麼,明明我跟你就沒有交集了
為什麼還要找我麻煩
為什麼還不快滾離我的世界
為什麼要我變的如此的絕望
我真的覺得好難受好難受
陷再的我~只想再說一些關於對他的抱怨
不想再說我的心情了
誰都一樣!
只覺得....就算很好的朋友
也只知道....我很難受
但是沒人知道有多難受
難受到我已經不想再去輕易的相信別人
甚至...不想有好朋友....
不想有人被我的心情影響....
不想看到大家因為我......而不開心
如果,我可以休學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