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19:20:41傻瓜

第100篇

這篇...是第100篇了
3月多開台到現在
我自己都不知道~這中間夾雜了多少喜怒哀樂
我不知道自己的心
到底是在徬徨什麼
做什麼是~都覺得很無助
在這裡~我必須向我的朋友們道歉
不是我故意要隱瞞你們
而是現在的我~什麼都不想說
我只是想靜一靜
讓我自己明白~現在的我到底為什麼困擾著
為什麼而活
一直以為....只要笑著
只要你們開心~
我就能....就能開心的笑著
可是我想了好久好久歐
每個人都有權利表現自己的情緒
我不想永遠在每個人的面前都只有開心
我只是無奈吧!
對生活感到無奈....無力
好多事我都想去做
可惜可惜,實際的狀況~並不允許我這麼做
有時候我會很羨慕劉芳
他可以出國~看看這個世界,不只台灣
他可以買他喜歡的東西
而饅頭也是
他可以去日本~
可以學跳舞
甚至有很好的外語能力
而我呢!只不過是個只會應付學校考試的可憐蟲吧!
沒有專長~家裡也不是很有錢
脾氣又很不好!
說起來~我還真是有點可悲呀!
可是,我不會自暴自棄....
我只是對讀書和上學.....
感到厭倦,可是我卻沒選擇的餘地
因為,我沒得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