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20:20:41傻瓜

壓抑,,

一直在接受與學習著現在的生活
我可不可以大聲說
我不想上課
我可不可以任性的大哭
我可不可以義無反顧的跟家中鬧翻
就是不想上課!
不想有那麼大的壓力


很可悲的,我不可以.......

如果能開心,我不想難過
一直以來~我都很願意帶給大家歡笑
希望以後都是.....

每天早上走路上學
然後下午4.45放學
回家後洗澡
偶爾要從6.30補到8.30
回家後看個電視
做一下功課
然後就開始重複重複重複
說真的,,要我說這樣的生活很累
其實也還好....
只不過乏味了一點
一過就是3年

我很開心....在這樣的生活中
有大家的陪伴
在這樣的生活中
我們都是在一起的


我會替自己著想的
我會知足的
我真的真的不會再讓人擔心了


我會喜歡現在的的生活
我也會喜歡未來的每一天
而過去....就讓他過去了
那些回憶,我會記在腦中


以後,要慢慢縮減上線的時間
要慢慢縮減出去玩的時間
要慢慢的,不再買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