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17:20:07傻瓜

熱死人考試天

今天第一科考作文
題目『走出教室』
真是難的讓我理不出頭緒
直到剩下20分鐘才開始下筆
寫到快下課的時候,還有一些想到的還沒寫完
後來還是沒寫~我就掰了一個結尾
交卷時才寫一半又多一小點



後來的每一節考試時間都有點不夠
但我自己覺得有比暑假那次的複習考進步
也許是想把題目看清楚一點吧.....


今天阿喜說要跟我PK!
可是他昨天已經輸了我一瓶飲料了!
然後今天又有一個啟智忍者龜
射了一封信給我
內容是:
     挑戰書
明天中午中庭
跟你比屁股大和雙下巴

他的人生真的很悲哀拉



就這樣~今天,真的很熱



我問某個人~
我可以把你當作好朋友吧
他回我
要不要當好朋友
不是我~而是你
哈~也許很多事我都該自己決定吧!
但我卻常常逃避!


PIC:老魚偷看鏡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