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12:20:06傻瓜

開學前一天...把所有事情都說清楚

今天到拉亞
大家一起吃著早餐....跟老師
好多好多事都沒有像之前那樣尷尬了
但是....今天發了成績單
天呀...國文不到30分耶!
靠~
我在搞什麼?
Pr值才44
天阿~這麼搞笑
班排名一掉~就到第7
去死拉,我是在搞什麼阿@@
開學複習考,馬的~打死都要進步
我是在想什麼,那時候以為考完就放假
就可以這樣~完全不顧後果
前幾天~心裡還想~
算了,開學複習考,大家一定也都沒讀
我也不要讀好了.....
真是夠了!難道就要一昧的怪罪後龍嗎?
維真就真的一定是爛嗎?
我想一定都是自己吧!
講這些話~只會笑掉人的大牙
只會更顯的自己的愚昧
只會讓所有人都知道
我是一個沒有擔當的人
我不要!
不會哭哭啼啼的對自己的成績感到難過
只是會氣自己.....
老師說的對吧~
把心思放在讀書上面
我會這麼做的
對他的心....就放在心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