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23:20:31傻瓜

家裡沒大人

今天~爸爸 媽媽 弟弟~都去了宜蘭玩了

我和我妹在家~

我是老大!!!!!哈哈哈哈

8年級最後一次的段考~結束了

有一種卸下裝備的感覺

明天結業式~下禮拜一,開始上輔導課

剩一年了!
------------------------------
今天跟饅頭,聊了一下

我知道,你很關心我~

可是可是,這樣就夠了~

有你關心,就很開心了

不用去幫我說些什麼!

因為現在這樣,我並不討厭

你也是,要開心~微笑,也很適合你!!
------------------------------
還是很喜歡你,明明說了~要忘

卻又不斷的想起,我和你~

現在的我,好希望你能回頭

可是,如果哪天~我真的忘了

請你,千萬千萬別回頭

感覺什麼都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