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17:20:31傻瓜

其實...我一直都在等待

以前....我常常在笑豬旻傻

因為他一直在等待一個不可能的人!

但是,其實我~也一直在等待

那個人,好像也是那麼不可能的

等待他肯在回過頭來,再次注意到我

現在~我也明白了一件事

等待一個不可能的人~其實不傻

最傻的是,不去做任何的爭取的人

現在,豬旻說

她對他的感覺,好像已經沒像以前那樣了

我想應該,是太久沒見面的關係芭

而時間,也一點點的剝奪~她對他的感情

我不知道,我可以等待多久

只是,現在那種感覺還是很強烈

等待~也是一種幸福^^

等待
主唱:陳奕

我守候在你家的門外 整個晚上都不離開

望著遙遠 灰色的星海 一個人孤獨的發呆

我依然還在等待 等待你會明白

一顆堅強的心 在等你回來

風在吹 讓它擦去我臉上的淚

不要以為我真的無所謂

我依然還在等待 等待你會明白

一顆堅強的心 在等你回來

不怕累 只要我的身邊有你陪

請你相信我是真的不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