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1:20:23傻瓜

存在的價值

這個月的nana已經出了
我也看完了
真是百看不厭呀
期待7月的出刊日^^



最近狂看影片
一公升的眼淚 已經看到第6回了
好感人,看到整個人都在啜泣
活著,真的要做些有意義的事
時間並不會等人 也不會減少
仔細想想,待在維真,只剩下1年左右了
以後大家都要各奔東西了
也許,一年還來得及 讓我珍惜過,在這裡的所有
就算以後想起,也不會有遺憾吧

下定決心
把自己當作目標
每一步都要超越自己


昨天小甜x在我家等公車
後來時間快到 我就陪他去等
結果他問我
小甜:你現在都沒跟他們講話了歐?
我:蛤?!
小甜:江他們!
我:還好~
小甜:歐!是喔 他們等下好像要去kk
我:歐歐

沒什麼!只是想說~
去那裡 打打撞球,或者是上網~都好
以前我在 也是這樣
現在.希望也是
不要學一些不好的東西吧!!
抽煙,也不行!!!!
那裡很亂的,絕對不要學壞
懂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