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09:20:22傻瓜

天空並不會塌下來

現在7:51分

我起了一個大早

有股衝動,今天想去打球

可是~沒人可以跟我打

所以,我打消惹這個念頭

雖然包子很會打球,可是他應該.....
(我說過,他是一個虛幻,卻又真實存在的人 所以後面請自行想像)

最近一直在看新聞
不外乎,就是台開案、搞軌案

說真的、我比較喜歡搞軌案。

雖然我個人人認為,兇手就是李泰x

但是,我心裡卻不希望是他

很怪芭~

前2天,學校辦惹籃球賽

本來要參加惹~但是我們班導要播 一公升的眼淚給我們看

所以我放棄惹

又或者是,我害怕輸 害怕會跟他變成對手

說實在,決定不比的時候.......

感覺很遺憾,卻又鬆了一口氣

這又是在逃避嗎?

不管!明年,我一定會參加

無論在難過 痛苦,太陽還是會升起然後落下 
不停的重複

天空依然在我們的頭上,並不會因為我們而就倒了下來

可是就算這樣,我也想要沒有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