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21:02:52傻瓜

還是要再次感謝,,才對

哈~

大家都對我那麼好

我只能說謝謝,然後心裡會非常感激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感謝吧!

【因為要感謝的人,太多惹。就感謝天吧!】

這句話 應該是在國一學到的

我要感謝的人:
我的家人,饅頭,李益,阿秀,黃嘉,盧媽,豬旻,fish
排球隊的朋友,還有幾個聊的來的學校老師,青蛙,塞雷
胡逃~真的很多 很多

所以,我也很很很很感謝天!!!

他們會陪我一起笑,一起難過,一起樂,一起氣

如果沒有他們,現在的我,一定是一個很自大或者不討人喜歡的人芭

不過,他們教惹我許多~我從他們哪那邊得到的東西

是無法言語,更無法計量的

現在的我,已經很幸福惹!

謝謝你們給我的,比感謝更感謝,比開心更開心

真的!真的!

你們都很棒,是我最最最最最在乎的^^







每個人都很重要,我會更懂得珍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