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00:02:51傻瓜

F.A.M + 後悔

(壹)、
很多事情 真的不能輕易去斷定....
也許某些人說出一些或做出一些事 令人感到不悅的話時
也許只是出自於 善意而不是惡意
就像是很多事情 我總覺得如果是很要好的朋友總要先讓對方知道
可是這次我不再去覺得是因為不信任 或者從來沒把我當朋友
我想先是著體諒你的心情 而不是一昧的增加你的負擔
可是如果我們的立場對調 你是否也能一樣的體諒我?!
就像是別人對你提出一些質疑或著不信任,這都是他想要更加的確定一些事
而且如果真的有很深的感情 是不會因此就不信任 
更不會因為一句話把自己的心意錯亂了
就這樣了.....能幫的也到這了~
對你來說,也許我根本就不需要知道 希望你可以好好決定
想想從開始到現在 是怎樣過的 也許就不會造成那麼大的誤會惹
-------------------------------
(貳)、
做了什麼.....我竟然後悔了
天呀 後悔到令我想罵髒話(就像某位學姐說的:有時候罵髒話是一種發洩)
靠!人也不是這樣當的,搞什麼對你徹底的失望了
原本以為你只是有很多不好的習慣 沒想到,你根本 就是一個畜生拉
去你的.王八蛋 死一死算了,廢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