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3:46:47★↙O 虹 O↗☆

意志力戰勝寒冷的低溫 迎接新的一年

早上到學校天氣低了很多啊

冷爆了 !!!

天氣冷到我午休太冷睡不著ˊˋ

原本打算不去跨年了,

可是又想到一年只有一次啊

在冷也要去跨



到了放學馬上趕回家換衣服

去全家等丸子一起跨年 !!!



太晚去 沒辦法擠到舞台前ˊˋ

後來到了體育場就到上面坐著等

天氣真不是普通的冷啊

手 腳 都很冷  !!!

還有個等跨年的路人跟我借手機打給他朋友

因為他說他忘了帶手機出門

很怕借了他之後 會拿了就跑 或是邊講邊走遠

很猶豫... 後來就借給了他

他也很有禮貌的說謝謝



後來李點點他們就到觀望去上面一起跨年 還打牌

周先生謝謝尼的暖暖包耶

那暖暖包很有用耶

持久性佳 很溫暖阿 !!!



後來看到9點多 就去親親的網咖

開了2小時

那邊很臭,都菸的味道  

(  中 間 省 略  )

玩到時間到



就走回體育場跨年倒數迎接2008年

進去之後,人有感覺到變很多啊 !!!

後來丸子說她很想吐

因為人很多很難呼吸

後來就回家了

雖然沒在體育場倒數到

不過我在我家 看著時鐘 電視開著台中的跨年晚會

一起倒數  2 0 0 8 

煙火很美啊 !!!

美到捨不得它們的消失

而且今年放煙火的時間也比去年久 還美啊 !!!

請來的明星也比去年還多還大咖 不過我更想看到楊宗煒 蕭靜騰 五月天 = ˇ =

都很愛啊 !!!

今天過的很開心啊 !!! = )

                          是個 HAPPY ENDING                          


             新的一年 ,             


                      新的開始呢 !!!

上一篇:揮之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