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19:02:10★↙O 虹 O↗☆

厭惡

別作到令我們厭惡

不說不代表不在意


尼說過許多的發誓

卻一次又一次的食言



別讓我看不起尼

別讓我對尼厭惡

別讓我覺得尼沒資格批評我

別讓我覺得沒有尼在這家   是多餘的那個人

別讓人覺得尼無藥可救

別讓人覺得為尼難過掉眼淚是無意義的



                        反正尼怎麼說也說不聽
 
                             但

                    希望尼不會為了尼做的事感到

                            後悔



                   因為尼也沒那個資格說後悔!!!

下一篇:瞧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