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22:03:02★↙O 虹 O↗☆

今天很嗨

我想先說,對不起噢

因為...所以我不能,尼懂我要說什麼的 對芭?!



今天過的很棒 很愛這一天欸

今天和老哥 和一個 神秘人物 一起去看電影耶 !!!

到了德安差不多2點30分芭

我們說好要看【不能說的秘密】

有一場是4點30分的,可是位置全滿了 ˊˋ

所以我們看6點40分的那一場的電影

看了下時間還要好久噢,

想說先去逛一下別的樓層 也順便吃了個飯 (這之中發生了些小插曲)

後來等到了我們要看的那場電影 就進去看了

進去時,燈很暗 真的很暗 走樓梯時 差點摔倒

人整個超多的 位置大部分也滿了

後來看看看看看看,看完了

﹝中間省略﹞

看完時,有很多的心得耶!!!

周杰倫帥死了 鋼琴彈的整個很讚

女主角也是,鋼琴彈的也很棒 也長的很可愛!!!(可惜得了氣喘)

好神噢 彈個鋼琴就能到20年後 QQ

那個女主角好可憐噢,還被班上的同學以為有神經病


最後 的ENDING很感人 很棒 !!!

這部戲,拍的實在有夠讚的拉 !!!

散場時,我還差點認錯人 =  =

還有老哥 謝謝尼幫我出電影票的$耶

今天過的整個很開心 很棒

明年的今天,還要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