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5 00:33:16carri

怎麼一回事???

今天心情不怎麼樣 = ="

為朋友不平~~~

怎麼會有這麼幼稚的人><"

這樣早晚會有報應發生在他身上的!!!

真的是讓人很生氣啦~~~

而且今天又遇到很天兵的事....

人就坐在你前面還在跟你說話...

居然過了5分鐘後回我說...

阿~~~~忘了跟我說他來了+ +"

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狀況嗎???

之後又有阿櫃....call她回來後...

才發現她有指定女的.....不要男的 = ="

可以告訴我...這又是怎麼一回事嗎????

天ㄚ~~~~這樣一日覆一日.....

我看發瘋的應該就不只有我了吧 > <"

 

 

上一篇:澎湖遊~~~

下一篇:要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