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6 00:10:49carri

不會相處

我瘋了....

我做了什麼...

不懂自己為什麼這樣...

見人就吵...

全身長滿刺一樣...

大家人都很好...

但我就是可以跟他們吵起來...

所以我是壞人...

都是我的錯...

我是全世界最不懂與人相處的人...

不懂得與人相處有錯嗎...

我不想這樣....

我只是希望一切都可以白話而已...

這樣有錯嗎....

覺得一切都...好累....好煩...

未來消失了...

現在灰暗了...

到底還有什麼意義....

不懂不懂不懂不懂不懂...

想不通....

我真的瘋了...

 

 

今天跟一個人吵架了...

對不起....原諒我的不會相處...

to : Ashley~

 

 

上一篇:反覆不變~

下一篇:莫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