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7 01:02:48carri

泡影..

幾天前....他來找我....

送了雙手套給我...

說給我保暖用...

拉著我的手...抱了抱我...

問我好不好....

我還以為我會很開心的....

怎麼只覺得ㄧ陣鼻酸...

保暖有什麼用?!

心都已經冷了...

突然覺得....好痛苦...

我ㄧ點也不想給他抱....

難道....

真的要到失去時....才知道應該要關心....

我ㄧ直以為堅持是對的...

結果堅持變成了勉強...

只會讓之前的幸福變成泡影....

一切都是錯誤....

他走了之後....

我終於崩潰大哭....

今天...到很久都不敢進的儲藏室...

看到了他送的娃娃...

整個人呆住...

拿著娃娃抱著大哭....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哭...

哭的沒有理由....

哭到喘不過氣....

但眼淚還是直流...

只氣自己傻...自己笨....

到現在還認不清....

 


 

上一篇:亂七八糟...

下一篇:放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