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22:42:27carri

回去~

今天回大智通.....去看大~家~

發現.....大家的作息還是一樣....

耍白痴的....繼續耍他的白痴...

耍白目的....繼續耍他的白目...

總覺得.....怪怪的....

可是~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

因為....在家一個人都快變自閉兒了...




今天還看到.....2個新人...

兩個人感情還蠻好的....

突然想到....我跟宇軒感情還真不好....

跟他們2個差好多喔~

另外還看到某些人....還蠻尷尬的...

不過跟一些人聊的還蠻開心的....

而且還被當成義務勞工....走來走去的...

不幫忙搬貨跟裝箱....還說我沒用....來幹麻的!

真過份....至少我有去挑pc game阿...

還被油壓車用了一下.....好痛~

既然這樣欺負病人.....

給我記住.....等我好了你們就完蛋了....

哼哼哼.....



太久沒出門....覺得今天好累ㄛ~

有點想睡了.....

腰好酸喔~~

大家晚安啦^~^

上一篇:to : 怡潔

下一篇:to :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