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16:15:50carri

講座...

今天早上去聽了一些.....講座....






覺得.......他們話還真多.....






講了2個多小時......不累嗎?!






我都覺得累了說......晚上還要再去聽一場....




唉......>0<"




如果是音樂會我可能還蠻有興趣的.......






可是........聽講......真的是要我的命.....






而且還不只今天.......







我第3天就掛了吧~~~~






只希望他們.....接下來的講座都不會講太久....





不然.....我一定會受不了的拉.....




= =+

上一篇:火大.....

下一篇:to : 怡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