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2 18:29:05REBAS

婚姻真是愛情的墳墓

婚姻真是愛情的墳墓~~才結婚快三年的我,居然慢慢的有了體悟

原本的愛戀~被二人的生活中所發生的一切一點一滴的消磨掉了

想找回原本的心動和愛~變的很遙遠~對另一伴不再抨然心動

好可悲~~

也許~是感受不到自已在對方心裡的重要性~久了~也就越來越灰心了

我搞不懂男人的想法和動機~只要有不錯的美眉來者不拒(不一定會上床)

但也覺不會拒人於千里之外~

小姑其實也很可憐,都這個歲數了~也找不到另外一伴

所以只能依賴哥哥~~跟嫂嫂分屬於他們二個人的時間

雖然很可憐~當嫂嫂的相對也要承受一些~不是嗎?

為什麼到了懷孕後期~我的情緒越來越不定?

很容易受到影響??我覺得他也不是那麼在乎我了

為什麼覺得生活的一切都很無力~也很悲哀??

唯一讓我開心的,就是肚子裡的小孩~想到她我既滿足又開心

耶~~我是可以生小孩的女人了~~真好~原來懷孕是這種感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