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5 13:43:28REBAS

信任感

我現在才真的感受到~二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信任感

想必我的心現在是很累了~想尋求一個平靜的心境~

所以我總是大大的嘆了一口氣~

原來結婚,並沒有比婚前的日子好過

我要擔心那女的接近我的老公、進入我的家庭

還要擔心老公私下其實並不挺我

我結了婚之後,真正的感受到自已的價值是那麼的渺小,那麼的渺小~

原來在新的家庭裡,我的感受並不是那麼的重要~

那女的,總是對自已的老公講曖昧的話~但老公是挺她的

說根本沒什麼是我多想了~唉

活該,以前追我的人也不少,對我也不錯,我就是不要

硬要挑一個冒險的~這下子好了!我現在要提心吊膽的過日子

擔心這個擔心那個~連選擇的權利也沒有了

我想~這就是我傷害以前那些人的報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