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3 09:42:21REBAS

二人世界+1

從我們交往到現在結婚一年多,也有快三年的時間了吧

一直都是"三人世界",在愛情裡,這可真是大忌

偏偏我不得不去面對~因為我的老公很疼愛妹妹

妹妹也很享受哥哥的寵愛(當然~是婆家一家子都寵她)

但我有時候真覺得她是在挑戰我

既然她要跟我分一半我老公的愛,那我老公的衣服她也來燙一半??

早餐幫他買啊?為什麼?二人世界裡一定要再+1呢

在我的面前來現她有多得他哥哥的寵愛

一直想要哥哥陪她~拜託~都三十了,不能獨立一點嗎?

如果他們真的要這樣相親相愛下去的話~那整個讓給她好了

我假日都出去可以了吧~你們二個愛怎麼高興獨處就怎麼獨處

不會有人打擾你~你也不用分一半的時間給你妹妹

你妹妹也不用跟我搶你的時間了~你們慢慢享受二人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