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6 10:00:00REBAS

心裡很不平衡

我想~他一定以為我又在愛計較了,為了二個7-11點數鬧脾氣

但~其實我計較的不是點數,是那一份心意

如果他有心要給我的話,就會趕快收起來不會讓他妹看到

所以~我覺得他根本是故意要給她的,因為他壓根忘了我也要

我不懂~為什麼?是不是我要漠視自已的心情,什麼都不去想,才會比較好過

我不平衡的是:

1、為什麼我只要對他口氣不大好,他就會比我更兇,但他妹對他更兇,也很少

      看他回嘴,為什麼讓她跟讓我差這麼多??

2、為什麼很多事最後都是他妹對我錯,他一直在偏坦她,我也算是家人嗎?

      為什麼差別待遇這麼大?

3、為什麼每次出去一定要找他妹,如果我說不要他就對我大發雷霆,好像我是

      個罪人?

4、為什麼一件事,他就會幫她說話,但不會在她面前幫我說話,因為又是我的

      錯嗎?

5、明明我就對他比較好,可是為什麼他還是比較偏坦妹妹??

我真的有很重要嗎??在他的心裡,我永遠是排在他的家人之後

是要忍~但可以忍多久?忍只是漠視了自已的心情和感覺罷了

有時候我都不知道到底要怎麼和他們二個相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