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0 20:15:59REBAS

世界上最難喬的家務事

嫁入了人家的家~還真的不比在自已的家!

就算在怎麼懷念單身的生活,那也沒有用,事實就是我已經嫁人了

我是人家的媳婦和嫂子,是這個家的新成員

當然是我去適應別人,難不成還要人家來適應我嗎?

哥哥對妹妹好也是正常的,我為什麼要吃醋呢?

我終於明白,要維持一個圓滿的婚姻

就是把自已的委屈吞到肚子裡,凡事都要忍,不然吃虧的肯定是自已

其實我也不要把自已的委屈放大,多想想和享受別的事物

人生也不是只有這些而已呀

既然是自已的選擇,就要學著去承受

這是我的家務事,真的沒有人可以幫我,我只能自救

不過~~我再也不會主動找他們出去玩了!FOREVER

經過這次澎湖的教訓之後~~應該是心也冷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