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7 15:37:54烤肉飛

★ 牽手、結髮 ★ 報告我的結婚事項準備進度PART III

距離上次報告進度已經快1個月了,這陣子我做了哪些準備事項呢!!

1. 婚紗:婚紗照已經拍好囉,大家可以上去網站看看我的側拍,20號要去做第一次校稿,如果沒問題了就可以直接製作成相簿,如果還有小瑕疵,就慢慢修到好囉!(這就是預留時間提早做準備的好處,可以慢工出細活!)

2. 日子:已經確定出來了,訂婚4/3,結婚5/7。希望收到帖子的朋友們都能出席給予我們祝福。

3. 喜帖:雖然照片還沒到手,沒法開始進行喜帖設計,但是我也有在想要走什麼樣的感覺囉,跟小莊溝通後,他也還挺喜歡的呢!等照片檔案到手,就可已開始動工囉。

4. 新秘:原本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請新秘,不過現在已經請好囉。對方是姊姊的朋友,一個很會做造型的美容師,依據我姊姊的標準看來,她推薦的人一定沒問題的啦!!

5. 婚禮小物:我有偷偷在網路上買了一種喜糖袋,好可愛唷!可惜不便宜,所以只買了25個,想到時候送給我比較親近的女性朋友,讓大家也驚豔一下。


以上就是這一個月來的進度囉!還可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