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2 06:56:03carpenterf

【體驗】當ivenOR甘旨餐趕上塑崩錠蹦出雙效火花 纖體企圖

只要90天,減脂塑形改變體態

就跟即溶的玉米濃湯粉很像

就算很晚吃,對身體的負擔相對也減少

都是眼睛發光...

打開盒裝裡頭有7包,恰好一禮拜的份

加入熱水攪拌

多了這層保障!!

固然Ju Ju 的體重沒有顯著的減輕

  

是濃稠狀的

  

再來是 "持之以恆" 也是很重要的!

睡前再搭配膠囊

以為我又敗家了....

這次的體驗方式是2餐正常吃,晚飯利用代餐包

 

這次使用代餐包竟不會三鼓肚子餓,讓我很意外!!

  

這次的體驗

一份不到60大卡,雖然我對這數字沒什麼概念

本次體驗商品組合:ivenOR-333主張美味餐-玉米口胃*1盒+ivenOR-333塑崩膠囊*1盒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這兒看看~ http://www.chiweshop.com/

這是一個不太輕易的步調

一盒裝是一個月的分量

 

假如加上胡椒粒就跟現煮的沒兩樣

方便對外食族是首要條件

IVENOR健康減脂是第一個初次以晚飯及睡前搭配利用的專業輕食代餐商品

  

我本身對於 凸肚宿便 很沒輒

  

  

很輕易結塊,並且難攪散,需要3~5分鐘

包裝上的成份認證書

  

  

所以照舊喝原味的

持久都被困擾著

沒想到 iven OR給我機遇

 

 

  

 

由於Ju Ju晚上7點才下班,吃晚飯的時間都連同宵夜一路吃

倒入杯中或碗裡都可以

看到這種 "低卡0承當"的字樣

      

盒上清楚的標明使用體例

IVENOR是第一個由前榮總護理長及營養師和黃博士專業研發設計和推薦

 

玉米顆粒清晰可見,而且還不算少唷

但礙於體驗

真的會讓女生很放心的吃

所以看到"炊事纖維" "酣暢"這些字眼

  

如同熱量真的很低

讓身體感受輕鬆很多

我的第一篇體驗文也就此睜開!!

  

平常晚飯沒吃飽,晚上很難睡得好

So Happy

現代人外食機率高,要吃得少油、少鹽、少糖,簡直要花許多心思,又要考慮低熱量,更不輕易,是以代餐包為此而降生了,方便又快速,不需要思考什麼該不應吃。讓你輕鬆解決一餐,一般建議庖代1天中的1~2餐,可下降整天的熱量攝取。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