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9 04:08:36深紫色

最近

最近.............
工作上出了一些煩心的事情.
不是工作,是人。

人心,真難測。

第二次了
換過一個人了
怎麼還是不能配合呢?
這麼難相處嗎?
我的問題嗎?
不是?問題出在哪?
誰來告訴我!

明明近日都是晴天
心情卻是灰濛濛的陰天
明明身上流著汗
心裏卻全是烏雲
明明心裏在不爽
卻還是要笑著對人
明明有想哭的衝動
但眼眶只是泛著淚光
明明我沒有錯
明明........沒有錯


認為是我的問題是吧
替誰出口氣是吧
故意對付我是吧
找經理評理去是吧

哈哈,好呀
把我的mail傳出去,沒關係
去找經理評理呀
我寫的問心無愧
怕誰呀
讓經理看到更好
我也想知道問題出在哪

經理找我約談了
他也說我沒錯
怎樣~
我沒錯!
無話可說了吧!

經理叫我不要灰心
但是,
我真的很灰心
一種深深的無力感
唉..............

做人,真---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