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01:16:20不知道

王浩全點 1


【 點名- -+ _* 】
點名遊戲
+ 1 :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全篇問題複製在自己網誌並回答其問題外,還要再最後多出一條問題。
+ 10: 至少再傳給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1. 丹 2.祐馨 3. 瀚霖 4.Karry 5.畢頭




------------------------------

Q: 心目中的理想對象是什麼樣的人?
A: 林俊傑 講好多次好煩


Q: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 家人



Q: 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 ㄟ....任意門



Q: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 我想要林俊傑


Q: BL和T那個比較髒?
A: 都不髒



Q: 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 我媽和我爸


Q: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 去六福村



Q: 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 友情



Q: 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 還好



Q: 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 20顆安眠藥




Q: 你做過最遺憾的事情是?
A: 我剛沒買蔓越莓




Q: 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Q: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 陳水扁



Q: 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 日本吧?!



Q: 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 正常人 



Q: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 NONONONONONONONONONONONONONONONONONO



Q: 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 .....隨緣




Q: 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痘痘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 當黑人



Q: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摸他之類的吧....



Q: 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 抽脂




Q: 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的人但他已經有了愛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 再說




Q: 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 林俊傑



Q: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 聊天



Q: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 我遲到了20分鍾




Q: 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 靠腰勒!!!




Q: 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 黑啦黑啦




Q: 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A: ㄟ.....不知道




Q: 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A: 有他的裡由啦~


Q: 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A: 補習班臨時說要上課



Q: 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 也沒有到無法自拔那麼誇張吧....



Q: 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 忘了



Q: 每個人存在這世界上都有他的價值,那你覺得你存在的價值是什麼?
A: 當溫室裡的花朵




Q: 你的夢想是?
A: 當有錢人



Q: 你為什麼要被我點到名??
A: 阿災



Q: 如果你只剩下一個月的生命,你想做什麼?
A: 跳樓




Q: 現在最想要做的事?
A: 想不到




Q: 喜歡逛街嗎?
A: 喜歡



Q: 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 都好



Q: 你自認為你是一個機車的人嗎?
A: 不是



Q: 你是個八卦王?
A: 是



Q: 你覺得你目前的生活算OK嗎?
A: 還不錯



Q: 今天的心情是什麼顏色的??
A: 橘色



Q: 你喜歡的人會在你面前做出搞笑的事情嗎?
A: 我哪知



Q: 你覺得台灣是個怎樣的國家?
A: 先進過了頭



Q: 如果讓你選擇,你要當呆子還是傻子?(一定要選!)
A: 呆子 其實兩個好想都一樣



Q: 你現在過的怎樣
A: OK



Q: 為什麼我這麼可愛?
A: 智障



Q: 如果可以選,你要當天使還是惡魔?
A: 天使:))



Q: 我在你心目中的印象
A: 人



Q: 想對我說的話
A: 你好



Q: 對我的感覺是什麼?
A: 人



Q: 如果你可以殺一個人...你會先殺誰
A: 這堤好像重複了是不?



Q: 為什麼雙子最聰明?
A: 你屁




Q: 現在最想見誰?
A: JJ




Q: 你愛我還是他?
A: 我愛JJ



Q: 聖誕節男生寫卡片很怪嗎?
A: 好像有那麼一點



Q: 你想跟柯賜海一起抓牛抗議嗎 ?
A: 不要 = =


Q: 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 Baby Baby




Q: 你現在喜歡的人是誰(給我打全名,不准說沒有!)
A: 我只愛林俊傑我要一輩子當忠實的JM

[再來一題"]
Q: 我打陳水扁好不好?
隨便你啦

上一篇:點名:))

下一篇:王浩全點2

I’m 哈哈 2007-08-29 11:13:29

嗨 : ) 同伴xD 我是來亂的拉

版主回應
HI~ 2007-08-29 13:09:50
秘密 2007-08-28 20:00:50

這問卷還真複雜...
沒有同一性質的題目...

版主回應
我只覺得一直打&quot林俊傑&quot好累 2007-08-28 23: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