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22:02:52不知道

今年的七夕情人節和JJ一起過:)


↑好可愛♥♥♥♥♥♥♥♥♥♥♥♥♥♥> <

YA 好幸福 我的祈禱生效了

我真的去了JJ的簽唱會

超開心的

一開始我大遲到= =(對不起啦小范) 我睡過頭

然後我們到台北火車站的時候還花了很久的時間才找到對方= = 我的天

到那邊已經離我預估的晚了好多(什麼南二廣場的聽都沒聽過 冷門)

然後前面已經有一些人=口= 當時我真的心想 完蛋

可是還好站起來的時候都往前擠了 所以離舞台還蠻近的啦!

在簽唱會前面是JJ的MTV卡拉卡拉榜K歌大賽決賽

靠 好累 明明就很難聽但大家都站起來了我也沒辦法坐

而且一堆參賽者大走音 笑死我也

其中一個很北七 一付就很想紅的樣子


就是他↑

名字故意就算了(他也叫林什麼傑)還學JJ戴黑色框眼鏡 最後還學MV拿個假人頭

來= =

他唱跳也沒多好阿 舞步都那幾種 跟MV的也不一樣阿

居然還有人在那邊尖叫(一定是那個瘋婆幫幹的)

阿結果勒 那個死北七居然第一(唉~) 多虧了他那個人頭加持

第一名有JJ的吉他 靠 給他這種人真浪費

我會這樣覺得是因為主持人說他是熟面孔

所以他一定不是忠實JM

所以他要那把吉他幹麻? = =

不過他和JJ尬舞那段不錯啦~林俊傑好帥 我好想捏他的肌肉(色鬼)


跳舞晃到= =↑

後來等了很久(說JJ要休息嘖嘖最累的是台下的歌迷吧= =) 簽唱會終於開始了!

一開始就是什麼馬來西亞的歌迷然後很自以為的餵JJ吃了什麼鬼東西


請問我從加拿大來的可以抱JJ嗎?馬來西亞的有什麼了不起 = =

第一首KO 哈哈 都在跳舞害我拍了一堆怪臉照XD

倒立 好強 真不曉得如果他不小心翻了一圈會怎麼樣

第二首BABY BABY 呵 搞的我心花怒放的XD

因為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JJ邊唱邊發(應該說是丟)玫瑰花



JJ很偏心 都只丟給他左邊那些他認得的死忠JM

(我媽說 這是應該的 因為他們都常去他的活動 如果沒有他們他就沒飯吃)

(即使是一堆醜女他還是得這樣做.... 當藝人的悲哀)

不過 雖然丟我們這邊的很少 而且我離舞台又有一點距離 玫瑰花又很輕

但 還 是 被 我 接 到 了!!!!!!!!!!! (其實應該說是搶到的)

我實在是非常高興我有伸出我的手:)

但我真的沒想到我碰的到耶 然後我ㄧ摸到 就拼了命的把它拉下來

我都已經拉下來了後面還有人要跟我搶

幹 害我又在用力的扯回來 我的花已經斷成兩節了ˊˋ

我真的覺得我超幸運 林俊傑丟的花居然被我拿到XXXDDDDDDDDD

好爽好爽真的是太爽了!

然後唱了不流淚的機場

好像會拍我們放到MV去 媽的我才不要被看到

雖然說在錄影但我還是很卑弊的拿起相機開始拍 我旁邊的那位人超好大姐姐也

是XD

但是大家的手都舉起來搖 要拍實在是太難 所以我放棄了

唱完後跟歌迷玩遊戲挑5位

雖然我死命的舉手但還是沒選我ˊˋ

算了 反正我也不想上報

遊戲是用玫瑰花花瓣 一片一片拔說JJ愛我 JJ不愛我.... (好幼稚)

結果是JJ愛我的人才可以和JJ合照

然後5位幸運的歌迷都很GY的都是JJ愛我

然後有一個可愛的框框 當背景和JJ拍一張拍立得

第5位很正第1.2位好醜而且還作勢要親JJ

聽說JJ有嚇到 哈哈 活該

最後就開始簽名 排隊好累好無聊= =


但是和JJ握到手好開心而且看到他本人這麼近好害羞喔 XDDDD

它真的好可愛又好帥 我快昏倒了

而且他簽名有畫愛心喔♥

然後簽完名握完手後 照理來說應該下台了

但是卻我走了一步然後竟然轉過頭去看他

然後他幫下個歌迷簽到一半台起頭回看我

大概是覺得這個人不對勁怎麼不下台還回頭看我吧= =

然後工作人員跟我說我可以拿我的簽名CD和海報了 我才下去

反正跟他看了第二次好爽XDDD

我原本想問JJ可不可以拍他

但是旁邊的工作人員說台上不能拍照= =

唉 幹麻不早講害我期待的要死

不過下台後小范跟我說他有趁工作人員不值注意的時候偷偷拍了一張

真的是多謝你啦XDDD

JJ動到了 有點可惜ˊˋ

他簽的海報是我的啦!!

因為愛心跟我的一樣 下面有禿出來

而且左下角有我的玫瑰花帶子



天阿 今天真的好幸福♥

相簿明天開:)

http://www.wretch.cc/album/carolynau

上一篇:從現在起我要努力做善事

下一篇::)

秘密 2007-08-21 14:11:05

恩...
似乎那天下雨...(報紙寫的)
真辛苦阿...

版主回應
一點點而已啦~
而且還有好心的大姐姐幫我們撐傘^^
2007-08-21 20:21:58
: ) 2007-08-20 22:26:55

摁摁 : )
你是幸福鬼 哈
你有張倒立的 酷欸xD

版主回應
呵呵真的超幸運的
我大概會爽一輩子XDD
2007-08-21 2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