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7:19:50不知道

*音樂,,推推(學小范的~)


哈哈~我也來推推音樂啦XDD
我是學小范姐姐的!!
不要揍我ˇˇ





o1 ;; F.I.R 飛行部落&Get High&天天夜夜

飛行部落;很讚ˇMV也很壯觀

天天夜夜;飛和阿沁對唱耶 >////< 超好聽的ˇ

而且這首歌有和黎安萊姆斯合作ˋ歌的開頭有套幾句他的英文歌

好聽+感動(噴淚)

Get High;舞曲一首ˇ也不算正統舞曲吧!!總之就是快歌

而且飛有在MV中跳舞ˇ但我覺得那個舞很俗 XDD


o2 ;; S.H.E 紫藤花

我不太喜歡S.H.E.但我覺得這首歌的「旋律」不錯ˇ

超悲傷~~的~~~

很符合我的胃口


o3 ;; 潘瑋柏 著迷

潘瑋柏超帥 XDD ˇ你不覺得嗎?

而且他又蠻會唱歌的

整個非常優

(♥ ε ♥ )啾~一~下~~




(σ`・д・)σ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