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19:54:12不知道

沒有重點的雜七雜八日記(?!)

剛剛看到科見寶貝們給我的留言~~真是有夠感動 >∕∕∕∕<

(請不要在提這件事了好嗎) 嗯嗯!!!!

今天早上 搬家公司的人來我們家包大型傢俱

.......我們家又更空了

嗯......................我下學期會轉學

要轉到離台北很遠的地方

沒有為什麼

這是大人的決定

8/2就會「正式閃人」

所以現在趕快出去和朋友們大玩特玩吧!!!!!!!







但.....這篇的重點不是這個

文章重來!!!

今天中午

我們全家出去吃飯

我和我那個「老哥/弟」再等菜的時候

看到桌上的牙籤

我哥就想到「賭牙籤」這個遊戲

(假設A拿了x枝B拿了y枝 兩個人剪刀石頭布後 如果A輸了A就要給B枝y牙籤

以此類推 )

嗯.....這個遊戲實在非常好玩

因為我一直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能說我運氣太好了

嘿嘿!!!!真是有爽到

(這篇實在是很明顯的炫燿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