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06 22:57:49carol

開台一年囉!^^

終於開台超過一年囉!
雖然有時候po文章會覺得很麻煩^^|||
但是......我也得到了很多的鼓勵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
我也會繼續努力的!*^___________^*
只不過.....快升上高三+本人小懶
所以........更新速度可能會有點慢^^"
就請大家多多包涵囉!

既然開台一年了,我也做個簡單的自我介紹唄!

上面那張圖的左邊就是我啦!
(傷害大家的眼睛,拍謝拍謝>.<)
右邊是我姐----她的新聞台mypaper2.ttimes.com.tw/user/peggywang
大家有空要去捧捧場喔!^^

*It's me!^___________^*

生日~75.1.8
星座~魔羯座
血型~O型
興趣~聽音樂、看書、閒晃
喜歡的顏色~藍色

暫時想不出來還有什麼ㄋㄟ
如果有什麼問題再留言給我唄!^^"

感謝大家的鼓勵,也希望大家還要繼續支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