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2 01:41:27*。☆♀卡蘿♀ ☆。*

미쳤어요~

我想我真的瘋了吧~

D調了整整一年~

沒來過部落格~

沒抒發的管道~真的好痛苦~

我原本想說就這樣了~

我的一生就這樣平平淡淡的過~

也就是他了~

一輩子就算不結婚~也賴定他了~

我一直這麼以為的~

已到熟女階段~

也應過了作夢的年齡了~

可我怎就這麼ㄉ容易被煽動~

怎都學不會長大~

總是這麼的隨心所欲~

上個工作在20091231結束~

很快的計畫了英國自助旅行~

原以為可以逃過一劫的~

可怎麼辦~

旅遊也總是會有回國的一天~

終將逃不掉~

怎麼辦~我的心又遺失了~

我真的該賭這一把嗎~?

但不賭~我一定會後悔一輩子~

這篇文章是不會有句點~

我一直都知道~也沒編織美好的未來來騙自己~

勉強自己跟之前一樣會傷害了他~

順自己的心意跟C在一起受傷的人變得更多~

我真ㄉ瘋了~

我怎麼會去愛上C~

我不會吵不會鬧我只求你來台灣時可以跟你在一起~

無法結婚也沒關係~???

恩~我告訴自己沒關係~

真痛恨自己ㄉ任性~!!!

 

오빠 사랑해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