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22:23:55LyLy

夢想收集

你有過夢想嘛?

你的夢想又是什麼?

我欣賞那些勇敢追逐夢想的人

我鼓勵那些有夢想卻又會想太多的人

我幫助那些未曾想過自己夢想的人


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發現另一個夢想

所以我有成千上萬的夢想 支持著自己的夢想

夢想可以很簡單 也可以很偉大....


如果哪天 沒有了夢想 我猜那個世界一定很可怕....

我 幫大家收集了夢想 存在我的夢想專賣店

如果哪天你們忘了 失望了 迷失了

不要擔心 因為我幫你們把夢想都存起來

不要忘了跟我要回你們的夢想......







上一篇:SUMMER!!

下一篇:必須長大